蘇越峰霆。陳等等笑起來很可愛~(〃∀〃)ーPEACEー來勾搭聊天~ㄎㄎ

可惜不是文😐

難得看到峰霆熱度這麼多,但點進去令人傻眼....要淨化到什麼時候啊⋯⋯連文都快看不到了😑😑

吃糖!❤

猫di阁楼:

欲言又止,剩下的话就不说给外人听了(≧∇≦)

陈阿骨:

……我觉得我等这句威廉等了八百年了,简直有生之年能再听他叫一次,也太酥了吧

叫我上等生:

再来一个小视频 峰峰一直关心着霆霆啊

我喜歡的歌再加上我喜歡的CP,就是讚!👍❤但影片太短了🤣

腐到深處無怨尤:

BGM: Jason Mraz-I'm Yours

峰哥阿里星球的影片畫質不是很好
不過拿來當成一種風格我覺得也挺OK的所以就沒糾結了
故事簡單來說,就是兩人隔著時差也要談戀愛(其實就是沒重點XD)

原本其實是想做OPPO廣告混剪的
但等等能用的鏡頭實在少得可憐
所以乾脆混了其他的來剪出另外一個故事XD
雖然很想再做長一點
但再長就不好分段音樂
而等等能用的鏡頭不多
所以乾脆做個一分鐘版本自嗨XD

喜糖啊~🎉🎊(撒花)

曄豔:

來了 大糖來了
我還努力配上字幕呢٩(♡ε♡ )۶

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~(^^♪(忍不住哼起歌了 哈哈(*´ω`*)
終於發糖了~~
峰峰 為什麼我覺得你就是個無時無刻都想聽到等等說話的感覺~
明明這種事可以傳訊息嘛~~~
我和我朋友都是這樣 傳訊息的~~
只有最最特別的人才會用打電話的
你們 哼哼哼~不單純~~

好萌的佛爺啊!!❤

牙齿精同萌会:

160213 老九门探班

收到峰霆本子了~😊✌️

淩殿美到翻😍😍

牙齿精同萌会:

170214 醉玲珑探班

這身真好看阿阿阿,美美噠❤❤

牙齿精同萌会:

170106 英皇决战食神演唱会

【深山/深启】tag整理(2015.12—至今)(随时更新)

喜歡這CP啊~😆

策文叽:

陈深×张启山


【先后顺序无排名。】


【np不收,逆向不收,有特殊情况会预警。】


【如果有未打tag的深山粮,欢迎小伙伴私信或评论告知。】


【珍惜每一份太太的产出,热爱每一位产出的太太。】


做整理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找粮吃,还是希望小伙伴们去给太太们红心蓝手和评论。拒绝白嫖,从你我做起。


图: 


@yamatamami :随手一张   还是深山组合  深山组合  


@腐到深處無怨尤...

1 / 12

© PeACe_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